我幽怎么你了

瓦达西瓦!约瑟夫的狗!!
欢迎催更

© 我幽怎么你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派扫:当你穿越到后室,但是是为了磕派扫

  首先不是乙女

  其次不是乙女

  最后不是乙女

  cp向:

  派扫

  (我流未成年派X成年扫)

  lostXcolors

  (已故的失败品派X追妻火葬场的扫)

  skyXfallen

  被乙女逼疯的产物

  sky和fallen的刀子我先鸽了

  最近san值狂掉

  自割大腿肉

  无脑沙雕文

  微量的帕安老夫妻

  预计2k+

  在这里跟大家道个歉

  最近更新频繁

  但是确实都是低质粮

  有点为了热度而更新的感觉

  所以抱歉

  为了不影响大家的体验和浪费时间

  接下来正文

  OK?

  走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是【名字自行代入】

  是一个backrooms同人女

  你刷到了一个写手的文章

  是私设派扫

  “hum...lost...白切黑是吗...colors...这一对关系不错,但是colors好迁就lost...按照扫兴客的实力不该打不过一个未成年”

  你感叹了一声,随机你站起身准备向外走去

  但是在下楼梯时,只顾着低头玩手机的你一脚踩空,跌落到一个只有令人发疯的单调黄色的迷宫内

  “这...好眼熟....”

  你打开了手机,但是弹出了电量仅剩20%的警告

  “...?”

  你飞速浏览网站,庆幸的是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丝信号,虽然用不了网,但是好在有流量可以用

  “单调的黄色...潮湿的地毯...令人发疯的白日灯的嗡嗡声....”

  你惊了

  按理说backrooms只是一个怪谈类的虚拟世界但是你现在真实出现在了这里

  “这...冷静冷静...但是我该怎么办...”

  你抹了一把汗

  你的膝盖摔伤了,按照现在的体力和心理,这很大可能不能支撑你走出backrooms

  “...我可以试试找到那片涂鸦...然后卡进其他层级!”

  你的直觉告诉你这是可行的

  你随身带的背包里面一般都会有一支笔,一个本,几张创口贴,矿泉水,卫生纸,以及一些现金

  你很庆幸背包和你一起卡进来了

  你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

  之后开始漫无目的的到处游荡

  “真希望可以遇到meg的人...扫兴客也可以...可惜灭绝了...如果是f版backrooms外加一点点那位写手的私设...见到colors那是更好,可惜这里不是”

  你感叹了一句

  随即在一个转角处看到了那片涂鸦

  你欣喜的过去触摸它

  ....

  你确实卡进了其他层级,这里像是个学校

  “...?我这么幸运吗?level 52?”

  你刚从地上爬起来

  后面就传来了一个声音

  “流浪者...需要我的帮助吗...”

  声音较为清脆,像是个青年的声音,犹豫片刻,然后转过身

  “?!colors!”

  你没忍住喊了出来

  这他妈就是colors,就是那个写手的私设!但是你转念一想,每次colors出现的时候lost总会在的

  “...?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”

  colors收回了想要帮你的手

  有点迟疑和警惕的盯着你

  “那个...我...我..”

  你一时语塞,但是如果你不回答他,按照文章里的性格,他很有可能把你扔进level fun

  “你是谁....你和其他的流浪者不同...”

  colors退后几步,拇指抵在了腰间的匕首上

  “对了!你知道网上冲浪吧!我在那里看到了你的照片!”

  你突然编了一个绝妙的借口,不知道为什么,你总喜欢去看写手们的私设,然后在屏幕面前做出肯定的评价,但是从不会去在评论区说明

  “...原来吗”

  你见colors看你的眼神放松了点,但是突然从你的身后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喊声,像极了一个孩子...

  “不会是lost吧....我不能这么”幸运”吧....”

  你皱眉,呆呆的转过身

  你流下了无言的泪

  你真是太幸运了

  “...?一个流浪者呢...”

  lost手口内的舌头舔舐了一下周围的利齿,然后快速冲到你面前

  (我个人更喜欢f版的派,简单一说就是,速度可以达到30英里每小时(电瓶车是吧()但是只能冲刺三十秒,只要在这三十秒内离开,那派们就算狩猎失败)(本段文字不算入正文2k+字数内)

  他掐住了你的脖子,但是并没有要把你同化的意思,只是把你甩到一边,然后扑进colors的怀里

  “colors~~我都半个小时没见你了~”

  lost撒娇,你颤颤巍巍的站起来,看到了一旁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两人的扫兴客----fallen

  “我记得他对象是给他挡子弹去世了...刀死我算了....我三秒内要那个写手的家庭地址...我要寄刀片...”

  你心里想着,咬了咬牙,不光是为了那个派对客--sky感到不值,另一方面还是在吐槽fallen这家伙为什么会追妻火葬场

  “...嗨?”

  fallen注意到了你,但是没有一点要帮你的意思

  “可惜了...那一次sky马上就要上了fallen..可惜sky太信任fallen了,居然答应他一个月内让他喜欢上自己就心甘情愿让自己上...”

  你有点生气,将脸扭到colors那边,不去看fallen

  “一个月是一个月....可是一个月内就给挡枪...算了,果然是纯爱战士不配吗,还是帕安好磕”

  你笑了笑,但是当你回过神来一件跟着几个人来到了一间教室

  colors笑着对你们说

  “我之前看到帕尔特博士拿上安瑟博士给的蓝莓蛋糕但是没吃,而是用一个精致的盒子包起来,然后放在了高台处”

  你有点疑惑,你记得Colors貌似不磕帕安,因为他仰慕安瑟博士

  “你怎么不说安瑟博士还把一小块蛋糕分给正在罚跪的你呢?”

  lost笑了笑,反驳了colors

  (罚跪这个详情看以前的文章【帕安:博士们的爱情就这么简单】我记得是这样的名字,反正往前翻,找到帕安哪一篇就对了)

  “对啊...那时候sky向安瑟博士要了一小块,旁边插了一朵向帕尔特博士要的蓝玫瑰...然后送给了我....”

  是一个略带沙哑和无奈的男声

  你愣了一下,sky?colors和lost是不会提sky这个雷点让fallen伤心的,那也就只有fallen自己说话...

  你或许刚才没听清fallen向你打招呼,或者是因为声音太短了,你没有听清楚真正的声音

  你印象中想象着fallen该是开朗,爽快,清脆的暖阳大狗狗一般的扫兴客,并且加上喜欢冷笑话和渣这两个属性点,声音不可能有沙哑两个字的形容词

  除非他哭过

  沙哑,无奈,悲哀

  全部融汇进了这个复杂的扫兴客的声音里

  现场突然鸦雀无声

  “fallen...你真是话题终结者呢啊哈哈....”

  colors假笑几声

  “啊哈哈,没关系你们聊你们聊”

  fallen又变成了不到连续果断清脆的男声

  “怪....太怪了....”

  你无意中说出了这句话,周围人看你的眼光变了,变得有点闪避和警告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你沉默了一下,还是决定不去揭别人伤口,那是你喜欢的角色,你更多的希望他们开心,而不是在你面前哭

  “去吃蓝莓蛋糕吗?”

  你转移了话题

  这一点得到了周围人的认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喏!蓝莓蛋糕”

  那是你的声音,他们刚才还在疑惑没有厨房,没有面粉,没有任何东西,那你该怎么做出“蓝莓蛋糕”但是他们低估了你整活的能力

    你从背包里掏出一个蓝莓馅的面包,然后夺过fallen手里的香烟,插在面包上

  “蓝莓蛋糕....对吧....”

  你突然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仔细看看蛋糕店的蛋糕是什么样子

  “噗....”

  fallen蚌埠住了,你知道他喜欢冷笑话,但是没想到这么冷的烂活笑话他都能笑出来

  “呼....”

  你很明显的感到colors松了一口气,还隐约的听到两声轻柔的“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短暂的休息后,你发现你怎么回去还是个问题

  “...想他们了....”

  你轻声低语,想到自家父母还在等着你回家,你不像小说里那样写的玛丽苏剧情,你有一个温暖的家,不会重男轻女的父母,还有一个宠你的哥哥,你真的会想他们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周围几个人看了看你,又相互看了看

  “暂时这里还没有出去的方法...但是如果你卡到应许之地,或许你可以回去”

  fallen拍了拍你的肩膀

  “...真的吗?”

  你询问一句,但是你也知道这种神话层级很难卡进去,你逐渐又伤感下去

  “你可以排除这种可能...fallen”

  lost抱胸靠在旁边

  “连你们卡出来后都很难再卡回去,也就节假日的时候可以浪费将近半天的时间回去吃个饭,通宵打个游戏吧”

  “...这....”

  fallen沉默了一下,他感受到了你的情绪低落,于是又说到

  “总可以回去的,我们可以在暗处保护你”

  “呵,别拉上我”

  lost傲娇

  colors督了lost一眼

  “切....行吧...”

  于是这三个人也就是准时给你指指路,送点补给品

  你还是要靠自己嘛

  “呵,这年头靠谁也靠不住,即使他们是扫兴客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文到这里就结束啦

  这里是文笔渣梦幽,我们下次再见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991 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